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卡通,隨著年紀漸長還是沒改變~~
我媽都說我幼稚!但其實真的不是~~


對我而言,看卡通沒有太多的壓力,不但可以放鬆自己,有時候卡通裡的故事還會教人一些正確的道理哩!
但娛樂節目就不然了,雖然也可以放鬆,但老是聽主持人講一些有的沒的,往往把漂亮的女藝人當商品,近來更是找一些長的比較特殊的人來玩弄~~我不喜歡拿這種不把人當人的節目拿來娛樂自己~~
(啊啊啊~~~好像有點離題了~~拉回來~~)


話說今天收到調回母公司的美麗副總Mail來的員購好康~Keroro玩偶打八折!湊滿十組以上再打九五折!是有日本授權的喔!
哈哈~原來這年頭的員購除了訂購各種好吃的食物跟美容用品之外,還多了玩具哩!真是新鮮吶~~
我本來就非常喜歡青蛙喲,看見牠們身上呈現自然光滑的綠色,就覺得很舒服!還有牠們的大眼睛也很可愛哩!
所以自從Keroro卡通開播後,只要空閒時間,我就會轉開電視看一看~
現在既然有Keroro玩偶打八折員購優惠~當然不能放過收集的機會啦~





總共有五種size跟樣式的選擇,我買了其中的兩組喔^^"
第一組:
Keroro軍曹絨毛娃娃五隻
長寬高約14x10x18(盒裝)
市價$360

第二組:
Keroro軍曹絨毛娃娃五隻,有吊環可掛
長寬高約 7x6x9 (盒裝)
市價$199


打完折後很便宜哩~開心開心
接下來,就期待我可愛的Keroro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