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米米我有一個自稱喝酒沒在怕的姐姐,那我這三角肌小霸王當然也不能讓賢囉!
這瓶什麼玩意兒看起來好像還不賴,就讓我來拼一下好了!!





不過最近有個名主持人叫什麼瓜的,才被捲近吸麻風波,我得小心注意有沒有被盯上???





看來似乎四下無人,那就~~呼乾啦~~~





我沒醉..我沒醉...沒醉....





小case啦!小姐,再來一瓶啦!





還有誰要跟我尬的啦!!排隊再來啦!!





姐姐:陳米米,你到底在搞什麼鬼阿???那是我的無糖綠茶耶~~~
米米:啊!!!就............口渴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