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都讓狗狗一起上床睡覺!我也十分羨慕~~
但我那保守的娘一直都不願意讓米米陪我睡覺,所以我也一直不敢忤逆娘親



昨天晚上,幫米米洗完香香後,趁我媽已經昏睡了~我偷偷地...偷偷地...把米米帶到我房間啦!
但這一切都只是惡夢的開始~~~~


米米可能剛到我房間,所以不怎麼習慣環境;一直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東聞聞西嗅嗅的~搞得雙眼迷濛的我還要一直緊盯著牠~免得牠亂搗蛋!
接下來可怕的事發生了~牠竟然下盤一蹲,大剌剌地在我的Hello Kitty毯子上尿尿啦!

我又不敢大聲罵牠!怕被我娘聽到!只能偷打牠屁股幾下~~哎~這一切只能怪我自己活該啦
收拾完殘局後,決定倒頭就睡、不理牠這個壞蛋了~~差不多又過了一陣子,米米也開始打呵欠了~終於好不容易坐下來了........


時間過......時間過......昏睡中......

吼~~~不知道現是幾點了~~米米竟然又開始走來走去了~~一下子睡在我枕頭邊~~一下子從我頭上踩過、肚子踩過..直奔腳邊~~一下子又都躲進被窩裡~~一下子又叟出來~~煩不煩阿~~~


時間過......時間過......昏睡中......

吼吼~~~米米又開始亂動了~~還一直舔我的臉、鼻子跟嘴巴~~拜託~~我半夜不需要敷臉啦~~而且我都快要被舔到窒息了~~~


吼吼吼~~~終於忍不住打開電燈,時鐘指著3點15分~~
哎~~臭米米~~你還是滾回籠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