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吐溫在演說的旅行中,來到了加州的一個美麗小鎮。晚飯前,他一個人到理髮店去剃鬍子,那位理髮師不認識他,好奇地問:『你是剛到這個鎮上來的吧?』
馬克‧吐溫說:『是的,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理髮師又說:『你來的正好,馬克‧吐溫今晚要在這裡演講,我想你一定也想去吧?』
馬克‧吐溫說:『噢,我想大概是會去的吧!』
理髮師替他擔心地說:『那門票買了嗎?如果你還沒買,那只有站著聽的份了,因為座位票早就賣完了!』
馬克‧吐溫笑著說:『天曉得,我從來沒有這樣的好運氣可以坐著聽。每次那傢伙演說,我總是得站著!』



馬克‧吐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