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起義說約就約之克小汀慶生午宴就在大奶的邀約下成行,沒來不知道、一來才發現,原來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也有這麼可愛的鄉村風餐廳阿~~我愛我愛啦!!

入門玄關處還備有大沙發區,貼心啦~



櫃檯處、餐廳入門前還有一道短牆作區隔,裡外有分、氣氛轉換,讚~



挑高的天花板、歐風的吊燈、還有閣樓座位區,空間寬敞舒適~



牆壁四周都陳列了可愛的裝飾物,無論是桌椅、櫃子都是濃濃的木質鄉村風,好美~





連menu都是走可愛鄉村小花兒風~



菜單裡的選擇很多,這一頁只是排餐頁之ㄧ~



麵食的選擇也很多、有義大利麵、燉飯...這也只是其中之ㄧ頁~~



午間套餐可以選擇沙拉濃湯



我愛~奶油南瓜濃湯,改天應該來自己做看看~劉小弟也可以一起喝喝



餐前附贈的大蒜麵包~~現烤出爐的真好吃~~



壽星點的西西里海鮮焗烤飯,榮登我心中的今日我最好吃!!



鮮蝦干貝焗尖管麵,也好吃



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這裡的奶油醬不會太濃膩,算是清爽卻很有滋味~



我點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牛腱肉燉的很軟嫩,配菜磨菇也下的很大方,就醬汁差強人意了一點,也OK啦



還有這道羅勒海鮮義大利麵,從生意很好應該可以推測海鮮會很新鮮~


生活的樂趣來自於忽然來的邀約且成行,而且吃的滿意、聊的開心,祝克小汀生日快樂之外,大家也都要開心啦~



好推薦:CaLA CaLA義大利廚房(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02-8752-3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