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新婚的詩詩阿姨邀請我麻麻、拔拔跟其他叔叔、阿姨們去她的新窩窩坐坐吃飯、聊天~
麻麻說,出門玩耍就要乖乖地坐安全座椅喔~



詩詩阿姨的新家很漂亮,拋光石英磚地板也很乾淨,因為她們有一台自動掃地機器人,我麻麻本來也一直想買,但是我拔拔一直阻止我麻麻~~吼~~有乾淨的地板我才可以任意地爬行咩~~



今天的第二代同學還有碩碩葛葛跟小虎葛葛~~雖然我們三個都各玩各的~~但是其他的大人們還是看得好開心唷~



帥氣的碩碩葛葛是麻麻跟阿姨們的乾兒子,麻麻也是看著碩碩葛葛從baby慢慢長大,今年過完暑假都要上小一啦~~麻麻很感嘆時光飛逝呢



碩碩葛葛的優秀拔拔是麻麻的大學死黨~~所以我以後也要跟碩碩葛葛變成好朋友啦~~



還有小虎葛葛那個幼稚的拔拔從大學就一直欺負我麻麻、搶我麻麻的食物,那我以後也要跟小虎葛葛搶食物嗎?!



今天是麻麻他們跟我們這三個小不點的兩代同學會,希望其他還沒結婚的姨姨們趕快結婚生子,這樣我們的勢力才會越來越龐大呀~~



這樣的聚會好熱鬧開心阿,希望大家以後還是要常常一起吃喝玩樂唷
也謝謝詩詩阿姨跟伯伯的招待,祝你們幸福一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