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之後小房客退房順利,幾乎每天晚上劉媽媽陳米米都會陪大肚房東去散步一小時,隨著小房客越來越大、帶著他散步也慢慢成為一種會讓我汗流浹背的運動;連房東我都累的不像話了,更何況這四條腿都短的狗米米啦,所以每天散步完回家後的米米就變成這副趴趴狗德行啦~~


不過米米真的很貼心,就算每天都陪我走的累得要命,但是每當我準備要出門去散步時,牠又急著搶當跟屁蟲;所以我相信牠以後一定會跟小房客變成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

99.07.13 例行產檢的日子又到啦,今天要看兩週前血糖及B肝的檢查報告;但今天的報告讓我心情超不好,因為第一次血糖測試竟然沒過,標準值是140,我測出來是146,本來想跟醫生盧看看可不可以不要做第二次檢查,因為第二次要喝100g的糖,但醫生巴拉巴拉說了一堆妊娠糖尿的可怕來嚇唬我,所以房東我也只能乖乖就範,擇日再來喝第二包可怕的糖跟抽四次血~~好想哭阿~~

不過今天看到小房客的頭已經朝下,表示胎位正常囉,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用自然產的方式讓小房客退房囉~

日期

項目

金額

99.07.13

掛號費+領100g的糖

$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