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週間中午珍妮花驅車帶一群飯咖前往遠在地圖另一方向的中山北路巷子內去尋找網路上推薦的名店【常青餃子館,真是好簡單樸實的一間店呀~


巷子內難找車位,問了一下老闆娘哪裡可停車,想不到老闆娘說畫紅線的門口就可以停~~心想這個服務也太"大心"了吧~~應該是平常都有跟警察伯伯在博感情吧~

我想大家應該也沒認真在看菜單,隨意地點了幾項後,餐點就陸續上桌了~


煎的赤赤的兩盤煎餃上桌囉,一整盤看起來還真像盛開的花兒呢


煎的超酥脆的皮是我沒吃過的口感,很像有點硬又不會太硬的餅乾,豬肉餡料很夠味,一大顆的份量其實算是很足,但我們壓根沒注意到,這一顆煎餃要價14元啦,雖然不錯吃,但價格相當不斐,我還以為我到了日本了咧XD


也點了一盤水餃試試滋味,雖然不難吃,但一顆要9元也是太貴,我覺得陳家阿嫂劉媽媽包的更勝一籌耶XD



還有蛋炒飯,滋味真的很不錯,一盤130元的價格算是差強人意啦~



蔥花蛋,蔥很多,但偏油~



炒芥藍,很一般的清炒蔬菜~



酸辣湯,有加番茄,好特別~



榨菜肉絲湯



青菜豆腐湯



這一桌子的餐點五個人吃,一頓午餐總共吃了一千多大洋,真是不便宜啦XD
這時候覺得,門口附停車位、不小心打破一只湯匙不用賠償都算合理啦~哈哈


個人小感:有點太貴之吃過就好XD



好推薦常青餃子‧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4號‧02- 25964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