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十五元宵節,也是小過年!過了今天後,新年的味道也就更淡了。。。
這也代表還在過年的朋友們,該開始振奮精神準備在2008衝刺嚕!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已經不年輕的我實在無法徹夜狂歡慶祝了,於是下了班後乾脆早早回家,與家人溫馨團圓享受陳家大嫂的廚藝比較實際啦!


北海道直送鮮美干貝拼台灣明蝦





花團錦簇慶元宵




鹽味白斬雞絲




魷魚長年菜




歡慶團圓魚頭火鍋




陳貞貞在2008的開始就有許多好事發生
與家人同遊北海道前一天收到老鷹的求婚驚喜
與家人同遊北海道回來後接到新公司的任用通知

我相信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也很感謝老天爺一直以來都十分眷顧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對我十分照顧與關愛
期許2008的陳貞貞能更認真、惜福與抱著感恩心度過每一天
也希望我所認識的親朋好友們也都平安快樂喔

最後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