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嗜睡的人~每逢週末假日不用上課或上班,都可以睡到太陽曬屁股才醒,甚至午飯都可以不用吃;到了下午如果太無聊,還可以繼續睡個午覺;晚上還早早就爬進被窩睡大頭覺...真是個懶豬阿我!
不過,愛睡覺的我卻很會作夢,聽說這是睡眠品質不好的症狀~苦惱!(可能是睡太多喔~)
所以,我決定開闢新的“夢遊日記”,陸續跟大家分享我的無聊夢境點點滴滴~


【95/2/20夜...】

明天就要開學了~~今天班長從南部北上,借住我家。
想到自己該買的教科書都還沒有買,明天上課就要用到了,哎~實在懊惱~
這時候班長正在洗澡,我經過她睡覺的客房時,赫然發現班長的書本都放在書桌上~(果然是班長,模範生就是不一樣!)
戰戰兢兢的我,竟然很糟糕地偷拿了一本我最愛的國文課本~
(同樣都是偷~幹嘛不偷錢啊!都死那麼多細胞了~真是不會算阿!)


隔天一早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上課鐘響囉..)
老師陸續上了英文課、科學課、亂七八糟課~我當然都是在沒有課本的狀況下度過囉。
後來終於輪到這堂令人緊張的國文課了,而我也幽幽地拿出一本國文課本~
但處於非常緊張且不專心地狀況下,終於上完了這堂國文課..
但~~可憐又無辜的班長當然是度過了一個沒有國文課本的哀怨課堂時光


一下課,心虛地我趕緊趴在桌上裝睡,就怕班長跑來質問我~(當小偷就算了,還演起戲來了,真是不應該)
就在迷迷糊糊之中,好像感覺到有人在翻我的國文課本,猛一抬頭,發現是另外一個同學也正驚嚇地看著我~
我問她:妳~在幹嘛啊?
她回答:沒有啦!我只是看看你的課本而已啦!因為班長的課本不見了~她想說是不是昨晚在你家時....
我趕緊說:ㄟ~我沒拿她的課本喔!說不定她放在南部,自己忘了帶上來!
(還說的理直氣壯,其實根本快尿褲子了~~)
她說:恩~有可能!好吧~我去跟她說說囉!

但一直處於良心不安的我,這時候也隨著老鷹的愛心morning call而嚇醒了!


總結:
1.人真的不能做壞事!我只是在夢裡偷書,就嚇的屁屁剉了~如果真的是小偷,那應該夜夜不安吧!
2.為何不能來點歡樂的夢?搞的我上班都已經很辛苦了,連作夢也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