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情人節

打從前幾天前,劉老鷹就約我情人節晚上吃飯
說真的,一向記性不好又對數字不太敏感的陳貞貞
根本搞不清楚今年是我們共同度過的第幾個情人節了
很實際的我,其實也不在意是否需要跟情人一起度過這個容易被當“盤子”的節日
而且如果沒跟老鷹一起吃飯,我也應該是跟姊妹一起歡樂聚會吧
想不到平常鈍鈍的劉老鷹,今年竟然主動約我過情人節耶


約莫六點半,老鷹來接我下班
原本以為是要到某間餐廳吃飯
想不到老鷹說要回家吃飯
很容易討好的我心想劉媽媽手藝也是不同凡響
劉媽媽家常菜取代餐廳也是非常OK的啦
畢竟情人節的宗旨是與情人一起度過吧
即便是坐在路邊共同享受一個便當也是一種浪漫嘛


到了老鷹窩,上樓跟劉媽媽她們打過招呼後
劉老鷹說我們倆今天不在樓上吃飯
我們要下樓吃他特別跟餐廳訂的情人節套餐
哇哇哇~~這也太浪漫了吧!

PS.我還很白目的問老鷹,那劉伯伯劉媽媽也會一起下來吃嗎?!
哈,答案當然是不會咩~~~



吃到一半,劉老鷹忽然到陽台洗手
喔,原來他用手拿煎羊排直接嗑啦
洗洗油膩的手再繼續吃美食,對啦..對啦..衛生也很重要啦


忽然,從陽台出來的老鷹手上多了一束鮮花
後來聽說是偷偷藏那台還沒洗過衣服的洗衣機裡
整個過程跟變魔術一樣,著實把陳貞貞嚇了一大跳呢
不過此時的陳貞貞早就笑開懷到嘴巴跟蔡琴一樣大了吧


接下來,劉老鷹竟然開始他今晚的催淚行為了
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紅艷艷的戒指盒
緩緩地在一臉驚訝的陳貞貞面前單腳跪下
又緩緩地打開戒指盒,很認真地對開始掉眼淚的陳貞貞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你們說,面對這樣的浪漫與驚喜,我能說不嗎?!
於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陳貞貞毫不猶豫地說出:我願意
這時候應該是跪到腳痛老鷹忽然問被嚇傻的陳貞貞:那你可以拉我起來了嗎...
又把哭的像水龍頭忘記關而且笑點很低的陳貞貞逗的破涕為笑了~~


加上打從情人餐送到桌上後,一直企圖偷襲大餐的陳米米不斷地在旁邊騷擾我們
讓今天浪漫又驚喜的求婚記多了一點點溫馨又搞笑的點綴
據說老鷹本來是要安排一場淡水海邊求婚記
不過因為情人節當天天公不作美,才臨時改成老鷹窩求婚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這浪漫又溫馨的一晚,
因為在今晚我決定嫁給你啦!
也謝謝你這幾年來對我的呵護,
當然以後還是要繼續把我當公主啦!哇哈哈哈哈~~

PS.王子從此以後過著更命苦的生活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