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間的傳統藝術中心非常好逛,完全沒有惱人的擁擠感,但我們卻在意猶未盡的情況下匆匆離開,原因是團長訂了一間馳名的海鮮餐廳,但是它的營業時間只到一點,為了美食只好拋棄玩樂,原來我們都是貪吃鬼上身阿~~

這間用鐵皮屋搭建的【阿國海鮮】餐廳實在很酷,杵在大馬路邊的它其實一點都不顯眼,所以我相信一定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才會在網路上那麼受好評!!



超極簡單的鐵皮屋餐廳根本沒有裝潢可言,簡單的大圓桌椅、牆上貼了幾張與名人合影的照片;再次讓我覺得,這間餐廳一定是靠好吃而馳名的啦~~



蔥蒜燒魟魚,魟魚因為膠質超多,所以非常軟Q,跟蔥蒜一起炒,香味撲鼻又美味



清炒地瓜葉,地瓜葉超嫩,連不大愛吃地瓜葉的我都多吃了幾口



蒜味小捲,小捲燙熟後,淋上蒜味醬油跟灑上新鮮香菜,小捲味道超濃,裡面的墨汁更加重了鮮味,就算吃到連牙齒變黑都不在意



九層塔炒粉蛤,新鮮就是好吃的保證啦



白切土雞,又嫩又香的白切土雞不沾醬都好吃



白灼海蝦,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連點兩盤,彈牙的蝦肉讓牙齒感覺像跳彈簧床一樣,真的很讚耶



乾煎紅喉魚,聽說這種魚比較少見,所以價格也比較高,一吃之後果然不同凡響,一點都沒有魚腥味兒,而且肉質好細好細,煎的香香的魚皮也好好吃,有種焦燒的香味



麻油魚鰾,大家本來都吃的很爽,還邊吃邊討論魚鰾到底是甚麼,沒知識的陳貞貞還猜是讓魚浮起來的東西,結果後來去問小老闆娘才知道,魚卵是母魚的蛋,至於魚鰾就是公魚的精囊啦~~ㄚㄚㄚ~~那我還吃了那麼多XD



乾煎馬頭魚,馬頭魚是陳家媽媽大嫂最愛買的魚之ㄧ,肉多肉質又細,一樣沒有魚腥味兒,我超愛~~



颱風筍,原本團長是要點箭筍的,但時節不對,所以小老闆娘改推薦我們這道很特別的颱風筍,雖然肉多也細緻,但還是有一點點我怕的小苦味兒


這間餐廳實在是好吃又平價,我一定也要帶劉老鷹媽媽、還有一大家子的人兒一起來吃爽爽啦。


好推薦阿國海‧宜蘭縣壯圍鄉濱海路六段215巷6號‧03-930-3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