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陳貞貞還沒養臘腸米之前,最想養的狗是沙皮狗,而且一定要越皺越好;這樣一來,我每天看到滿面愁容的沙皮狗,自然會心生同情,既然牠看起來都那麼苦了,我有什麼事值得煩惱的。

但這樣算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長相上』嗎?!

想不到事事難料,沒養到滿臉皺紋的沙皮狗,倒養起了四肢短小的臘腸狗,也算是一種另類的長相奇特啦。這時候我又換了心態,既然看到你都腿短到那麼滑稽了,有什麼好不開心的呢?!

所以,有事沒事欣賞這個短腿傢伙就成了我生活中的樂趣了,就算是睡覺也不放過取笑牠的機會。









腿短到就算是睡著了也搆不到地,不知道睡醒後會不會腿痠。短腿米,你真的是我的開心果呢,連睡覺的樣子都那麼的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