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六,本來應該睡到太陽曬屁股的;想不到提早有"老人淺眠症"的米米,不到七點鐘就把牠姐姐我給弄醒了,這下子不得不帶牠下樓溜達溜達了。

陳媽媽每天都有騎著她的"賓士"上市場的習慣,這對提早起床的無聊姐弟倆閒著沒事,不然就充當小跟班陪陳媽媽去上場繞繞好了。陳媽媽的這台"賓士"對米米而言根本就是高級敞篷車嘛,米米整個很high的東張西望著。




不然坐在前座的菜籃子裡充當Jaugar(捷豹)也是OK的啦。




原來坐在前面可以看到的風景這麼好哇,一早的菜市場真的是很熱鬧呢,讓我忍不住想唱起:
小小姑娘,清早起床,提著菜籃上市場~~~




米米:哇哇哇~~市場裡賣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東西喔,快點通通買下來啦。
姐姐:最好你是把自己當豬啦
家裡的豬頭:誰?誰叫我~~




米米:這些水果看起來也好可口喔,我也想吃一口;老闆,看在我的面子上算便宜一點啦~
老闆:你哪位呀?!




米米:嘿嘿,原來市場除了阿桑之外,竟然還有正妹呢。
正妹:願意上市場的男人最帥氣了啦。



姐姐:以後還是睡到自然醒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