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週五天辛勤工作的上班一族,所以每到週末總是要利用家庭聚會來凝聚情感!
然而『民以食為天』一向都是我們陳家奉為圭臬的準則,於是乎每每家庭聚會活動總是到處尋求美食,當然也造就了我“貪吃”的嗜好!

說了那麼多,其實今天的重點是要介紹這間陳家私房美食啦!
這間隱藏於紗帽山腰的『台東石窯雞,雖然地點相當不起眼,但其中卻隱身著道地又實在的美味!

開車從天母進入紗帽山腰後不久,左轉進入一條羊腸小徑,再轉幾個山中小彎,即可抵達這間由幾片木板搭建而成的簡易山中餐廳。而門口佇立的蔣公銅像非關政黨,純粹是老闆一時興起從他方搬來當門神的啦!也不知已故的蔣公是否喜歡他現在被賦予的新工作呢?!





相當隨興又新奇的餐廳佈置,全由老闆自己逐步地搭建而成!記得曾經有次颱風過後來找美食,餐廳僅存幾片破落的木板支撐,才更是佩服老闆的隨興與坦然態度。。。人生嘛!歡喜就好!

餐廳內所供應的,就是利用這只石窯燒出道地的土雞好滋味,忙碌地石窯每天努力地燒阿燒地,總是希望能大大滿足饕客們的胃,說起來石窯也是功勞不少啦!哈哈
 




就是這批結實的放山雞!要吃的時候,老闆才會去抓來現宰,真是頂新鮮的好味道!
 




所有的料理都是用雞油、雞湯做成的唷!都是實在香純的滋味,一點都沒偷工減料!
 
 
 
 




因為是原汁原味,不添加任何調味料,連陳米米都可以大快朵頤囉!!





好推薦:台東石窯雞

PS.不是因為我藏私不說地點,而是真的相當隱密!如果各位看倌們揪我一起去,我就可以當導航系統,負責帶大家去找美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