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禮拜的working day可說是相當充實~~


星期一:從早上九點開始開會到晚上九點~~累
星期二:下午去看了一部不易懂的紀錄片『安隆風暴』!還要做心得分享喔!

星期三:廠商來訪~~算是有做到事情啦!
星期四/星期五:到西湖度假村參加2天1夜『高效能管理研習營』,可是紮紮實實地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的集訓喔!!
是怎樣?嫌我們工作沒效率嗎?!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ㄟㄟ..你們公司福利很不錯阿!都有積極培訓員工阿!
仔細想一想,其實也是啦,說不定很多人都是利用假日上課哩或根本沒有哩!
但這就是“圍城”的道理呢!城內的人超級羨慕城外的人;城外的人也十分想進城裡去~~矛盾啊!人生就是充滿這麼多的不知足ㄚ~~就像我現在多麼希望不用去受訓吶

哎哎!抱怨歸抱怨,我知道我還是幸福的啦!!


最後要說的是,我要在網誌上離開大家兩天囉!希望我在受訓的同時,也能找出一些有趣的事回來跟大家分享!
也在此先提前祝福大家Have a Happy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