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敝公司副總請大家吃的糖水間燒麻糬引起大家的迴響~
但在留言之中還被福麻踢館,說有另一家更好吃的燒麻糬~~叫做双連圓仔湯!


鏘~鏘~這可不是福麻口中稱讚有加的双連圓仔湯嘛?!



今天又到了我最喜歡的星期五啦!放假前的上班日,中午飢腸轆轆,先跟同事驅車到長安國小旁邊的好吃雞肉飯大快朵頤後,緊接著同事說要帶大家去吃好吃的圓仔湯,當我第一眼看到招牌時,心中浮現福麻舉起大拇指+咕咕機在一旁流口水的畫面~~
幻想的同時,仍不忘記拿起手邊的照相手機,將令人流口水的畫面通通拍下來~~

大灶上的熱鍋不斷沸騰,小湯圓跟燒麻糬在熱滾滾的水中跳舞,彷彿在跟大家宣告:快把我撈起來!快把我送入口中!ㄏㄏ



看看這白拋拋幼綿綿的燒麻糬,整顆飽滿、渾圓天成~趕緊點一客來嚐嚐啦!



上桌啦!一客兩顆,搭配一杯熱茶上桌囉~~裹著芝麻白糖花生粉的燒麻糬真的是軟綿好吃,一不小心還會燙口喔!果然福麻推薦的沒有錯哩~~吃完燒麻糬喝上一口熱茶,真是幸福滿點啦!



ㄏㄏ~我愛Friday!我愛燒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