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外送的下午茶來囉~~看到這下午茶時,心中真是充滿又喜又憂的感覺ㄚ~怎麼說呢?!這次憂的不是怕胖啦。而是因為下午茶是副總請的,但明天也是副總在這個office的最後一天啦><"
所以~就很怕給它傷心到食不知味哩~~"
但是~還是要先把哀傷放一邊,趕緊先來介紹一下這好吃的下午茶啦!


當這兩杯東西放到我桌上時,我還在猜想到底是什麼呢?甜不辣+蘿蔔湯?麵線+甜不辣?紅豆湯+???哎呀~趕快打開來看看啦~~~



鏘鏘鏘~~原來是麻糬+茶啦(好貼心喔~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甜湯哩!原來是給大家解甜膩的茶啦~)



打開蓋子的那一剎那~~花生香味撲鼻~看著杯杯裡的兩個大麻糬,裹上完全不吝嗇給的芝麻花生粉,實在給它份量很足啦~
但其實~~我並不愛吃麻糬哩><"糟...不過看在是副總請的最後一次下午茶份上,我就算是含淚也要給它嗑下去的啦~
咦~口感出奇的好!除了軟綿綿、易下喉的麻糬外,那花生粉真的好香好香喔~而且一點也不甜膩啦(糖粉很少,都是很實在的花生粉跟芝麻粒),就算吃完麻糬沒有附茶也絕對不會甜到口渴啦。。



不愛吃麻糬的我也呼嚕呼嚕地通通吞下去了!保證不黏牙、不卡喉嚨喔!
阿嗚嗚嗚~~我又想到副總要走啦~~~~雖然麻糬好吃、但還是傷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