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看非凡新聞台的美食介紹節目,我吃過幾家好吃的餐廳,都是從中得知的喲,今天要介紹的平價港式飲茶就是其中之一。既然說是美食,如果自己獨享的話,那就太沒意思啦!這時候,一定要相約好友一起去品嚐才能更添美味囉!
今天的饕客同伴是愛的鐵三角之雅瑩與國芳!Let's Go Go Go~

非凡電視介紹這間尖沙嘴港式飲茶的招牌是香港主廚拿手的炒飯,聞香而來的我們當然也要馬上點個一兩份來嚐嚐嚕!
鹹魚雞粒炒飯可以看出主廚炒飯的功力,裹著蛋液的米飯粒粒飽滿,鹹魚的鹹香味與米飯香不互搶鋒頭,卻又搭配得宜,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喲。我給★★★★



太極炒飯是一道視覺度極佳的作品。主廚必定具有相當好的腕力,才能將雞肉酸甜醬與蝦仁白醬巧妙的排列出太極的形狀故名之為太極炒飯。
混著醬汁吃起來的感覺像是燴飯,但因為我不喜歡吃勾欠的食物,所以這道炒飯我給★★★囉!



蝦仁炸兩腸粉真是今天的極品!蝦米清脆彈牙、炸兩(油條)酥脆爽口、腸粉軟嫩好入口,整體搭配起來真是好滋味盈口。我想即使再多來幾盤都吃的下喔!我給★★★★★



西杏明蝦捲也是此餐廳的經典之一。杏仁片香味撲鼻,越嚼越香!裡面的蝦仁清脆、醬汁濃稠、鳳梨爽口,整體香酥不油膩,吃了保證會上癮喔!我給★★★★



燕液蝦皇餃也是蝦仁的極至表現之一,蝦仁依然飽滿彈牙、餃皮軟Q,因為本身口味較清淡,原味清爽;蘸上醬油又是另一風味,但相同的是每一口都絕不讓人不失望!我給★★★★★



魚子蒸燒賣是吃港式飲茶必點的小點,這裡的燒賣很實在,一口吃盡好滋味,值得一點再點。我給★★★★



蠔皇蒸鳳爪甜甜鹹鹹又辣辣,當滿口都塞滿入口即化的膠質時,皮膚似乎頓時緊繃了起來~我給★★★★



香煎蘿蔔糕吃的到充滿口感的蘿蔔絲喔。光用眼睛看著那煎的焦焦的外皮,實在就讓人不由自主地垂涎三呎啊!我給★★★★



三色牛肉丸屬於比較鹹的港點,所以要搭配服務生一同送上的鎮江烏醋。酸酸鹹鹹又香香的,完全提點出牛肉丸的風味。我給★★★★



三絲魚翅餃餡料豐富,讓已經呈現九分飽的我,不由得再深吸一口氣,也硬是要塞入口中咀嚼品嚐。我給★★★★



脆皮炸春捲也是不能不吃啦!我本來是不太喜歡吃春捲的人,但是這裡的春捲很值得推薦。脆皮爽口不油膩、內餡裡的肉更是經過事先醃漬拌炒過的,即使不想吃脆皮也還是相當有味道的。我給★★★★★



蓮容芝麻球軟Q的糯米皮包裹著清香不會過於甜膩的紅豆餡,吃完之後滿口的芝麻香十分值得回味,算是為今天這豐富的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我給★★★★★



大家應該很關心價位吧,嘿嘿~算是平價啦!大家請參考Menu I



如果覺得不夠划算,還有組合餐啦!大家請參考Menu II



好推薦:尖沙嘴港式飲茶‧臺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B1 ‧02-2388-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