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一向頑皮的米米腸在我媽的魔鬼訓練之下,變得比較知書答禮,也懂得什麼叫禮義廉恥跟應對進退了。
但昨天晚上~~~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昨天下班回家,把牠從籠子放出來活動活動筋骨。看見牠可愛的小臉蛋配上短不啦嘰的肥腿在客廳跑來跑去,還真是十分有趣的畫面。既然牠都那麼自得其樂,那我也就自然而然開起電視放鬆一下了。
忽然之間,看牠快速地奔回籠內~但,當時沒有任何事情發生啊@#$&*-
難道,我媽真的教到牠連玩累了想睡覺都會自己回籠子裡蓋被子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就出運啦!!哇!哈哈哈!

???不對阿!
牠幹嘛一直看著我啊?既然累了就趴下乖乖睡覺啊!
啊!一定有鬼,牠一定是做了壞事才這樣!我得趕快看看發生什麼事!
媽呀,噗通跳下沙發的我,馬上踩到正前方的一攤尿。
臭米米~~~~~不用這樣看我,你死定了!

我就知道有鬼,因為你永遠不會明白隨地便溺是很可恥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