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姐姐養的米米腸
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就要跟大家告狀了!
我要報告大家,姐姐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搞我~我的意思是打扮啦!

我明明就是隻既帥氣又苗條還帶點可愛氣質的狗狗,但我那頭腦阿達的姐姐老是喜歡幫我穿怪衣服。
譬如阿,姐姐去香港買了一件很醜很醜的緊身蜜蜂裝(我可要澄清不是我胖喔,是姐姐買太小件了!)
我真是一點都不喜歡那蜜蜂裝呢~所以姐姐買回來的三天內,我就故意把小蜜蜂翅膀咬爛了!哈哈哈~我很強吧!
雖然事後很害怕姐姐會揍我一頓,但這次好奇怪喔,姐姐竟然沒扁我耶,真是逃過一劫ㄚ~呼呼


想不到~~~~原來奸詐的姐姐另有計謀!真是『米高一呎,姐高一丈』吶~
幫兇就是MIKE叔叔啦!MIKE叔叔平常對我可是一點都不嚴厲哩,實在是有夠好的!
我只要使出超級撒嬌功力,不斷地飛跳撲向MIKE叔叔,再一直舔他的臉或用我的大黑鼻子撞他,我要的玩具或吃的東西就都可以手到擒來啦!哈哈哈~強吧!

但這一次,MIKE叔叔竟然請他的一個高手朋友幫我做了一條項圈哩~~~~~他們真是不應該阿,我又不是孫悟空,幹嘛給我緊箍咒阿!
好在我試戴了之後,算是相當滿意啦!這手工項圈還真是OOXX的有質感哩!(哎呀~我太開心..所以忘記氣質了!)
既然姐姐奸詐、MIKE叔叔好意、MIKE叔叔的朋友手藝好~~那我就勉強戴看看嚕!

請大家欣賞一下我帥氣的獨照啦~~嘻嘻~真拍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