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公司尾牙,當天抽的大獎都沒抽到我><"
其實一向沒有中獎運的我,倒也是蠻看的開的啦--"
昨天公司總務部忽然發出一份中獎通知,因為廠商捐了很多贈品,但尾牙當天來不及抽,所以事後陸續由總務部自行抽出~
原以為沒中獎的我,竟然在得獎名單上看到我的名字!
鏘鏘鏘~~我抽中了一頂『MOTO藍芽安全帽』哇哇哇,讓我當場傻眼~~"


這兩天氣溫超低,再加上這個突然來的中獎通知,讓我有點天冷+心寒的感覺~~
因為我並不騎車哩!莫非要我開車的時候戴著它嗎?!
ㄞㄞㄞ~~如果是尾牙當天抽中,我還可以在領獎時很帥氣的大喊,我要捐出來!!至少博得一些掌聲吧!
現在,這頂藍芽安全帽正被我打入椅子後面的冷宮,靜靜地等待有緣人囉~


最後,心寒乖還是要提醒大家:天冷多蓋被,小心別著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