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天,是我第一次參加腸腸聚會的大日子喔。我昨天還洗香香、今天也穿的很帥氣,準備參加香腸的生日PARTY喔~到了餐廳,一定要先跟叔叔合照留念,順便讓大家看看我今天帥氣的打扮吧!



既然跟叔叔合照了,那一定也要跟姐姐合照啊,不過我的衣服已經脫掉嚕,因為玩的太high啦!




姐姐點了番茄海鮮辣味麵,還有洋蔥湯水果冰茶姐姐說好吃又好喝喲,真可惜我不能吃~




看這哩!看這哩!鏘鏘鏘鏘~~主角來了~~是香腸要吹蠟燭嚕!大家一起唱了Happy Birthday Song to 香腸!!
謝謝香腸邀請我們來參加,也祝香腸生日快樂喔!




香腸麻麻很貼心喔,還送給我們這些小搗蛋一狗一條棒棒腿~看起來就很可口哩!




嘿嘿嘿~~我當然馬上吃光光哩!好吃的雞腿,好吃好吃!




剛剛香腸吹玩蠟燭後,香腸麻就開始切蛋糕請我們吃了,我一下下就吃光光嚕,滿足~~




這是我今天認識的新朋友之一~~最熱情的Ken將!我們從頭到尾都滾在一起喔!




這是Marble一家三口,右邊是可愛的Molly,中間是文靜的Milky,左邊是偷吃叔叔雞腿的Marble喔。




其實還有好多好朋友,不過姐姐都來不及照到他們,還有因為全場Ken將哥哥幾乎都一直跟我黏在一起玩啦,所以我也來不及認識其他新朋友。我記得還有蛋捲、醬油、福妹~~~忘記了~忘記了啦><",下次一定要再跟牠們玩啦!不過米米真的玩的很開心,也吃的很滿足喔!



姐姐阿~~下次可以再帶我去參加牠們的可愛歡樂聚會嗎?!我好喜歡牠們耶~~
(姐姐說:那要看下次有沒有人約貪吃的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