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抽到藍芽安全帽已經是尾牙後的事情了~
那尾牙當天哩???

因為敝公司福委會沒有香腸麻公司上道(香腸麻公司請藝人來表演~~~真好耶)
他們竟然對我們這些可憐的員工提出表演的無理要求,實為可恥可恨阿~~~~~
讓我們除了上班辛苦工作之外,下班還得賣力排演,足足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實在是錢難賺+歹命阿~~~


最後決定的表演節目是『仿幼幼台水果姐姐們跳舞+徐老師帶動唱』,很不幸地~~我就是那恐怖的徐老師啦~~(大家真是有夠瞎,才會要求手腳不健全跟不靈活的我做這等蠢事...)
我的臉實在是丟光光了啦~~尾牙之後還要一直被嘲笑~我不依~我不依啦~


還好公佈排名時,算是老天爺賞臉保佑得了第三名啦!
加上徐旭東加碼一萬,總共一萬四(但14個人分啦)。
不過也算是一個很白痴但很好笑的經驗嚕。
貼張照片分大家恥笑恥笑吧--"(其實我自己現在看到還是笑到不行**")


一起犧牲色相的眾姊妹跟仙姑副總



PS.大家是否好奇我在哪間公司上班?就是那個全國最大的通信連鎖『全虹通信』總部啦!
要買手機可以找我啦~至於有沒有便宜??看交情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