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那讓我每個月都要痛苦一次的~~~~~月會啦--"
從早上九點一直開到下午六點,除了痛苦之外,還是痛苦。
只好趁機清清磁碟,整理資料夾打發時間。忽然間,發現94.夏 跟義氣小隊成員Jenny一起去東京好好買的自助旅行照片~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陷入深深的回憶裡~~~
★初訪東京行請看
me熊熊@去年10月回憶
★再訪東京行請看94夏‧前往好好買國度


記得日文一竅不通的兩人,靠著強烈的購物慾望抵達了一間位於郊區的outlet,也發現了許多令人驚奇的小店,這間“Mother Garden”就是其中之一。



當時還以為是間賣孕婦裝及嬰幼兒用品的商店,走進去仔細一瞧,才發現是間讓我差點大叫的寵物用品店呢!
你們快點看看這些可愛的小衣衣跟玩具吶~~只可惜那時候還沒開始飼養米米,不然應該會讓我敗到無法回台灣吧@@"
甚至還讓我遇見一隻幸福又有個性的黑輪狗狗喲^^



喜歡東京,是彷彿隨時隨地都可以在街頭轉角處發現驚喜~
也或許是帶著旅遊時的好心情吧,好像身邊的一草一木都極盡熱情地跟我打著招呼~
就像這輛對我不停眨眼的福斯箱型車一樣,讓我才剛滿足地走出無印良品之時,又立刻拿起相機回應它的呼喊。



還有充滿各種選擇的水果攤跟花香撲鼻的花店,甚至是一間坐落在街角的和菓子店舖,都讓我忍不住想多佔一些記憶體空間~



在boring的月會中,我又回到了去年夏天閒步在東京街頭的時光裡~
勾起了我的回憶,卻也加深了想度假的煎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