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餐是催促很久終於成行的職場主管請客宴,因為難得一次~~那就開始大吃大喝吧~~~

生菜蝦鬆之眼見都是蝦仁,有豐富



絲瓜蝦仁湯包,我好愛這些小點,絲瓜清甜、蝦仁鮮甜,好搭



花素蒸餃,爽口



東坡肉(附鹹光餅),餅夾肉真好食



蔥焅排骨,排骨煨的軟爛好入口



蛋炒飯,撐飽肚子用的,嘿嘿~我沒吃



清炒豆苗,爽脆



蒜蓉鮮蚵,我不敢吃蚵仔,所以一顆都沒吃



蔥油石斑,石斑肉質緊實,清蒸很好吃



草蝦粉絲煲,有著咖哩香的粉絲好好吃,好吃



砂鍋土雞,熬的跟牛奶白一樣的湯很香濃,喝完還可以感受到豐富的膠質停留在嘴唇上流連忘返,真是好喝呀



紅棗芋泥,我個人不愛甜點,這道不甜不膩的芋泥征服了我,想加點還要再等40分鐘,就知道它有多難能可貴了吧



豆沙鍋餅,沒有芋泥之前我還挺愛鍋餅的,但有了前一道芋泥,這個鍋餅就相對遜色啦




好推薦:松滿‧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5號‧02-2657-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