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今天是親子日唷
有好心的阿姨約麻麻帶我到Y17玩耍
我第一次來Y17呢,好期待



這裡好大,有小汽車區可以玩



我開車的姿勢很帥吧



還有舞台區,可以在這裡唱唱跳跳



我聽到音樂就會手舞足蹈喔



還有氣球區可以玩



藍球區投籃也好好玩



還有鼓可以打



電子琴可以彈



爬高爬低是我的強項



扮家家酒也很有趣



我要切梨子給麻麻吃



玩累了,還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咦,鏡子裡的小可愛是誰?!



結束Y17的玩樂時光後,麻麻跟阿姨們又相約來到的米拉親子餐廳



原來親子餐廳裡面的設備也這麼齊全唷



小人可以在遊戲區盡情地玩



哈哈哈~看來劉小弟真的有累唷



吃飯區也很舒適呢



唷唷~餐點不便宜唷



玩到餓了~大口吃餐包



小人粥來了~味道不錯唷



奶奶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來了



麻麻~我下次還要來這裡唷~~



謝謝漂亮的姨姨約我們出來玩,下次還要再和哥哥們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