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從過年前等到過完年後,大忙人閔小姐終於約全紅幫吃飯啦;地點也是閔小姐全力推薦位於復興南路靠近仁愛路【鼎珍坊,因為實在是花了許多時間等待才敲定的聚會,所以即便當天身體有點不舒服,還是要全力以赴啦~
今天的好菜都是閔小姐事先點好了,聽說有些菜色要先預約,否則是沒有口福吃到的唷~

【吞舌菜】顧名思義就是好吃到讓人想吞舌,筍片、黑木耳、豆乾、毛豆鹹鹹甜甜的很入味,我看網路上大家都對這道讚不絕口,不過說真的,我家婆婆之劉媽媽做的不輸它唷(讚~)



【滷鵝掌】滷的軟爛又富含膠質的鵝掌的確比雞腳有吃頭多了,不吃兩腳動物的潔西卡讓出多出來的鵝掌給乳牛貞貞吃,謝謝啦~



【火腿煨豬腳】用金華火腿去煨的豬腳也是入味極了,雖然第一眼白白的看起來不怎麼樣,看吃起來真是入口即化,也很優唷



【脆皮雞】鼎珍坊的脆皮雞算是我吃過很多脆皮雞中算是香酥好吃的,鹹淡也適中,讚



【豆腐乳炒西蘭花】多補充纖維質有益健康



【什錦臘味飯】這道算是今日我最愛,有味道的飯最合我胃口啦~~不過後來我又吃到貴婦好友之熊府私房菜臘味飯,也不輸鼎珍坊的唷~~我的朋友真是多才多藝阿!!



【咖哩粉絲沙蝦煲】這道是不吃肉的潔西卡加點的菜色,超濃郁的咖哩醬跟蝦子、粉絲就是一個好搭呀,當然也是好吃的不得了啦~



【砂鍋雞湯】燉的香濃的雞湯為今天的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最後喝不完兜著走後,湯裡頭的雞肉全部成了米米兩天的便當,真是我們吃飯、米米也受惠呀~~


【鼎珍坊】的許多菜色真的很特別,難怪說是要先預訂才有的私房菜,不過價位上相對地也不是很便宜;這時候陳貞貞又忍不住來感恩惜福一下了,有手藝很厲害的婆婆跟朋友,所以鼎珍坊很多菜色雖然好吃、但不稀奇囉~~



好推薦鼎珍‧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19巷1號‧2781-2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