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天氣好晴朗。。。姐姐帶我去飛牛牧場~~
我看見寬廣的草原,好想盡情地在草原上飛奔~



我還看見成群的牛牛,悠閒地低頭吃著草。風吹樹葉沙沙的聲音,加上牛牛走路晃動的牛鈴聲,大自然的一切都好悅耳喔~~



我沐浴在充滿自然氣息的陽光下,笑容都忍不住燦爛起來~



路上的花兒也不吝地對我展開笑顏~



還表演動人的雙人舞姿請我欣賞~



到了蝴蝶館,漂亮的蝴蝶美人們都好會跳舞喔!



原來~她們也是從醜小鴨蛻變成天鵝的耶!



沿路上,我遇到牛牛,牠跟我說悄悄話:說要跟我當朋友~



還碰到了兔兔:牠叫我不要欺負牠~我當然一口答應了~



我跟姐姐坐在掉滿落葉的草地上休息,好悠閒的午後,好幸福的時光~



我好喜歡飛牛牧場喔~希望大家都有機會來這裡跑一跑喔~



回家的路上,我很捨不得的跟大狗狗說掰掰~我跟牠說:希望下次還能遇見牠~



夕陽映照下的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很滿足喔~




後記~回家後的我,幸福地沉沉睡去。在夢中又去了一次飛牛牧場,還遇見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