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貞貞在懷孕期間就頻頻聽說生小孩很痛、擠奶更痛一類的話,聽得我先挫咧等~~

這台美樂medela電動擠奶器是高中同學孟孟的恩典牌,之前還先去許咪家見習擠奶器的用法,當然也見識到許咪這位大乳牛的泌乳實力,許咪也承諾她是我的後盾,萬一我遇到哺乳瓶頸,她可以供應母乳給我,讓我無後顧之憂~~超感動的捏~~~

國泰醫院推廣24hr母嬰同室及哺餵母奶,所以打從小寶貝出生當天晚上,護士就抱著他來指導陳貞貞親餵母奶啦;不過回想起來當初在醫院的那幾天,我應該還是沒什麼奶水吧,不過小寶貝還是很給他媽媽捧場,有很努力地吸吸吸,雖然常常吃不飽導致半夜哇哇哭,不過因為有他的努力吸吮,才讓陳貞貞的乳腺還算暢通即便奶水尚不充沛~~


回到家後的幸福月子時光,打從一天的早餐開始就是豐富地不得了,加上有親友們指導如何疏乳,讓陳貞貞逐漸邁向"小奶也有春天"~~

早餐:無敵發奶糙米雞


午餐:麻油系列


下午茶:藥膳蝦



每天集乳的成果,就是冰箱裡ㄧ管管逼近50~70cc的母乳試管排排站~~謝謝許咪提供的集乳試管,好好用!!



就在小寶貝出生的第十三天,陳貞貞的集乳飆新高到每次都有150cc,小試管都必須退役換成大集乳瓶上陣了。



看來陳貞貞的乳牛之路並沒有顛頗太久,謝謝我的小寶貝的努力吸吮跟媽媽們的補品補身,這些集乳成就都是因為我們第一次聯手就合作無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