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懷孕後期,大肚房東每天半夜約莫三.四點都會起床上廁所,以免被小房客壓迫到的膀胱爆掉;就在昨夜兒起床解尿後發現竟然有點小出血,隱約想起之前W醫生交代的,只要有出血(無論血量多寡)、破水、胎動減少...等現象就要馬上進醫院檢查。

這下子有點小出血也算是不得了啦,趕緊叫醒睡的正甜的房東先生,手牽手直奔隔壁的國泰醫院,真的還好我們就住醫院旁邊,不然我真的會哭出來啦。因為是半夜非看診時間,所以我們就直接到六樓的產房去報到,到了產房後把媽媽手冊交給護士,護士詢問狀況如何,我就直接把擦了出血的衛生紙裝在透明塑膠袋裡交給護士看;護士請我進產房的病床上量宮縮及胎兒心跳、房東的血壓及內診子宮頸的進度(開幾指)。

約莫半小時的檢查後,宮縮目前並不頻繁、小房客的心跳跟活動力也正常,至於房東的子宮頸只開了指尖寬,護士說如果開一指半就要收住院啦;呼~目前小房客才36W+2D,雖說超過36W就不算早產了,但房東我還是希望他在肚子裡待久一點、長大一點再出來吧~~

大肚房東跟小房客被值班的醫生及護士退貨後,出了醫院的門看看天也半亮了,花了三分鐘走回家繼續補眠,結束這虛驚的一場;不過說真的,小房客也進入最後一個月的退房倒數計時啦,隨時小房客想出來的話房東我也擋不住,只希望他能在我肚子裡多長一些肉再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啦~~

米米,你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