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我的肚臍眼兒在驕傲什麼,好像從33W還是34W開始就慢慢地給我冒出頭來示威了,我這輩子第一次這樣仔細又認真地看到自己的肚臍眼兒凸了出來,想不到原來裡面還長了顆痣呢~~

記得自己小時候常常會摳自己的肚臍眼兒,結果摳到最後會導致肚子痛;現在我完全不想摳它,它反而給我跑出來探頭探腦的;不過趁機把年久沒清的肚臍眼兒給洗乾淨倒也算是ㄧ樁大掃除吧~~看著這驕傲的肚臍眼兒真的還蠻好笑的!!!




99.09.25 大肚房東要來做第九次產檢了,不過我的主治W醫生出國,所以W醫生出國前就安排好這次先由S醫生替我產檢;因為房東先生今天有事無法出席,所以改由劉媽媽陪大肚房東去產檢;在劉媽媽他們懷孕的那個年代,根本沒有超音波這種東西,一切都是靠醫生的經驗東摸摸、西聽聽來判斷胎兒的成長情況,甚至連小孩的性別都要到出生的那一刻才會揭曉,真是刺激阿;所以今天劉媽媽算是大開眼界了,醫學早就進步到只要靠著一台機器可以預測小房客的體重已經有2700g了,甚至頭圍、身長、長相輪廓..等等。

除了例行的產檢外,今天還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不過報告的結果要等下一次產檢才會知道,到時候我原本的主治W醫生也回國囉,希望小房客這段時間繼續在房東肚子裡撐著點囉~~~



日期

項目

  金額 

99.09.25

掛號費+乙型鏈球菌檢查

  $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