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趟礁溪老爺兩天一夜之旅正逢炎熱的暑假,懷孕六個多月時期的大肚房東實在有夠怕熱,所以除了窩在飯店之外,哪裡也不想去,還好這趟小度假提供了一泊二食外加下午茶一份,讓怕熱的我們可以不用出門也餓不著肚子。

原本提供的晚餐選擇是岩波亭套餐雲天自助晚餐二選一,一向不喜歡跟別人搶食的劉老鷹比較偏愛岩波亭套餐,所以請櫃檯訂位後八點入席,因為晚上的岩波亭餐廳實在有夠昏暗浪漫,又怕開閃光燈打擾到其他客人,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實在嚇人,請大家多多包涵啦XD

無限供應的宜蘭三星蔥餐包,麵皮很有咬勁,蔥花也很香,可惜蔥花只有提味的感覺,份量下的不夠多



宜蘭現撈生魚片,我喜歡擠上新鮮金桔來提味



冬山竹筍焗烤蟹肉,夏天是吃筍子的最好時機,超甜超嫩的,搭配焗烤蟹肉也蠻特別的



冬山竹筍燉三星有機雞,因為這道菜名念起來很好笑,所以劉老鷹強迫我點這道,他自己則點了雙連埤新鮮蓴菜牛肉湯(沒拍照),真過分!!還好我的有機雞湯很不錯喝~哈哈



干貝優格沙拉,照片整個模糊掉,相當失禮,不過不減酸甜優格沙拉的美味,干貝雖然每顆都不大,但印象中也吃了好幾顆,真是不錯



三星櫻桃鴨胸佐柳橙醬汁,我的主餐上桌囉,鴨肉還鑲著鴨肝(or 豬肝),鴨肉片相當軟嫩,但因為我不愛肝的味道,所以只小嚐兩片後其它都貢獻給劉老鷹



紐西蘭羔羊排佐奇異果醬汁劉老鷹點的主餐也上桌囉,雖說是羔羊,但還是難脫羊的腥臊味,所以我也不喜歡,不過聽劉老鷹說還算好吃囉



礁溪溫泉絲瓜米粥,這碗粥可能算是整套套餐中我最喜歡的餐點啦,畢竟炎熱的夏天中,能吃一點不用費力吞嚥又清爽的食物是最好的啦



哈密瓜石花菜凍,太甜~太甜~太甜~~~是螞蟻會喜歡的滋味啦XD



---------------------------第二天早餐‧雲天自助餐廳---------------------------

大肚房東的第一盤


大肚房東的第二盤


大肚房東的第三盤



劉老鷹的唯一一盤~~~難怪他會那麼瘦啦~~~吼


兩天一夜超級放鬆的礁溪老爺小渡假就這樣結束啦~~還好有公司的補助,才讓我們的度假過得這樣的悠閒且相當發懶,更讚的是劉老鷹又託世足預測冠軍活動之福抽中免費住宿一次;所以礁溪老爺~我們改天見啦~~~~


【礁溪老爺大酒店】
地址: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