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份是壽星旺盛的月份,"蘋聚"飯友之胖姐就是其中一個,除了基隆昱帝嶺的慶生宴外,熊貴婦更是豪爽地答應在熊府胖姐舉辦"暖壽宴",而我們這一群好吃鬼想當然爾就是託福~託福啦

小幫手我可是有提前到熊府幫幫忙喔~左邊的春捲餡是貴婦先炒好的,放涼後我也有幫忙用春捲皮包裹成一捲捲的半成品備用呢。
 


炸好的金條外皮酥酥脆脆,內餡飽足有味,實在是超好吃的;回家前還打包了兩條給老鷹吃,讚不絕口呢!



這一道是豐衣足食咖哩鍋,有魚蛋、牛雜、鮮魷、豆腐包、玉米筍、白蘿蔔、娃娃菜、杏鮑菇,咖哩醬則是來自於澳門恆友咖哩魚蛋攤;是不是~是不是不蓋你的豐衣足食來著阿!!
 



這道又辣又鮮的雙冬燴鮮蝦實在好吃ㄝ,軟嫩的鮮香菇跟蘑菇搭配上彈牙的鮮蝦,辣辣的超開胃。



這是為壽婆準備的無敵好吃粉蒸肉,每一口都是銷魂滋味,配飯超正點,可惜飯吃太多又會佔"胃",好菜實在是很多阿~



無限供應芋頭鹹粥,鹹粥一直是我的死穴,吃再多都無止盡,西哩呼嚕又來一碗,好好吃阿~



一桌子的好菜,真是謝謝胖姐,也謝謝貴婦~~怎麼壽星不是我,卻能吃的那麼開心阿~~



飯後一杯熱咖啡也是來自貴婦的貼心,美美的杯子讓心情持續High~



這個灑上糖粉的現烤檸檬塔我可是也有小小的幫忙喔~~難怪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特別夠味,呵呵



這是奶妹帶來的Black As Chocolate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當然是不用多說地好吃啦~



看看壽婆開心的樣子~希望胖姐永遠健康、心想事成啦!!


也希望大家永遠都能繼續這樣開心地聚會、吃吃喝喝、東南西北地亂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