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的劉老鷹生日都已經過了兩個月了,之前一直在補遊記的陳貞貞拖到現在才終於把這篇慶生文給趕上囉。貼心的老鷹弟今年也親自做了一些菜並且邀請我們在他的新窩幫劉老鷹慶生,這好像是我認識劉老鷹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跟劉家人一起幫他唱生日歌慶生耶,感覺真溫馨~~



因為劉老鷹今年的生日適逢星期一,顧忌到朋友們可能都有週一上班癥候群,所以就沒有像往年一樣大張旗鼓地呼朋引伴幫他慶生了。於是汐止小夫妻倆就自個兒到大直美麗華先看了場電影後,再請劉老鷹美麗華內的【天母盛鑫】吃生日大餐囉。



由於是先看完電影才開始覓食,所以店內冷清的原因不知道是已經過了用餐時間,還是經濟不影氣的烏雲依然籠罩。



套餐搭配的餐前新鮮蔬菜沙拉與烤的熱騰騰上桌、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超級好吃
 


滋味濃郁的法式洋蔥湯很合我的胃,希望我的義大利料理課也會學到這一道湯品的料理方式


煙燻鮭魚劉老鷹套餐的開胃菜



鮮蝦沙拉是我點的套餐開胃菜,味道做的很好、蝦子給的也很實在



我點主餐百里香烤春雞上桌囉,雖然說是春雞,但說實在的份量還真不少,連一向不是走小鳥胃路線的陳貞貞也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去再處理後犒賞沒能一起參加慶生大餐的陳米米



壽星點的超大特製德國豬腳,份量一樣大到一向是無肉不歡的劉老鷹也吃不完,豬腳最後也一樣打包回家,不過這道重口味的豬腳就不適合陳米米啦,於是隔天晚餐時間再次落入壽星自己的肚皮裡。


餐後甜點之焦糖烤布丁芋泥球,都非常香濃好吃耶



好推薦天母盛鑫(美麗華館)‧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5樓‧02-2175-3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