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米米當年離開高雄狗媽媽身邊的那一天起,就開始在我這個姐姐的呵護下慢慢長大,轉眼間從巴掌大的可愛小baby長到現在還是很愛橫衝直撞的肌肉男,算一算也即將邁入四歲了。

一直以來調皮的米米雖然常常草猴到連我都抓不住,但每每想睡覺時,還是會撒嬌地往我身上鑽,甚至常常在我的懷抱中入睡。想不到,就在婚後的半年時光中,原來一向黏我的米米,竟然也默默地黏上了超級寵牠的劉老鷹啦。




看著米米劉老鷹身上熟睡的模樣,原來他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親近了起來~~
 

只不過米米這隻小豬,還懂得拿人肉當枕頭,睡得比較安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