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曾花花PO了一個【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成份分析小遊戲,感覺蠻有意思的;愛哭愛跟路的陳貞貞也決定來玩玩看嚕。



熱情:36.0%_____________________射手座一定要熱情的呀
有愛心:13.8%___________________日行一善是童子軍的表現咩
樂觀:12.9%_____________________明天一定要比今天更好的呀
眼睛脫窗:8.6%__________________沒近視也會脫窗嗎
曠世奇才:7.1%__________________指吃喝玩樂嗎
耍嘴皮子:5.7%__________________當業務不耍嘴皮難道賣身嗎
勤奮不懈逆流而上:5.0%___________我不是國父眼中的小魚啦
很man:3.5%____________________這比例應該要提高到35%
普普通通:2.9%__________________我的確不會變魔術
俠義心腸:1.4%__________________遇到色狼會挺身而出罵人也算嗎
嘴砲:1.4%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也是當業務的專長之一啦
秀外慧中:0.9%__________________我明明有很努力做手工皂跟學日本料理阿
傻人有傻福:0.4%________________福是有啦~但不傻呀
陰險狡詐:0.0%__________________還好是0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成份分析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