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無緣的主管,但她卻是當初面試我、也決定錄用我的恩人;想不到我還沒到職前,她就已經離開公司了。當初跟熊面試時就有種相談甚歡的快感、相見恨晚的遺憾;還好離職並不代表真的離開,所以,我跟雖然沒有工作上的交集,卻有了工作之外的情誼。

早就耳聞的手藝令人驚艷,某個週間中午,終於有幸到熊家一嚐傳說中的好手藝。




【味增拌四季豆】看似簡單的一道青蔬,卻有種不平凡的滋味。香濃的味增芝麻醬襯托出四季豆的青甜及爽脆,是一道健康無負擔的夏日料理。




【XO醬涼拌海鮮】自製的XO醬微辣開胃卻不刺激,與海鮮搭配真是完美。




【健康滿點Homemade肉羹湯】肉羹都是出自的手工,還有香菇、紅蘿蔔、綠竹筍加分下,真是好健康、好清爽的一道湯品。




【無敵燒肉飯】香Q彈牙的越光米加上濃郁的牛燒肉,整個好吃到想翻滾。




【健康壽喜鍋】通通都是有機、高纖的食材,好養生啊!




【特調夏日雞尾酒】中午吃個便飯都可以這樣講究,。貴婦的生活果然非凡。
那片薄荷葉還是採自熊家空中花園的新鮮貨呢!


謝謝。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