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料理鼠王】電影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劇中那隻很有廚藝天份的老鼠叫小米
陳家小米雖然沒做菜天份,但是狗鼻子很靈的牠,知道哪裡是等吃的好地方。
於是,每當劉媽媽在廚房作菜時,貪吃米也就一定會出現在廚房裡,聞香之餘,順便肖想看看會不會有天上掉下來的食物可以吃。
 



目不轉睛的牠可以一直盯著劉媽媽做菜的動作瞧,我根本覺得牠就是在監督嘛!!




就算我喊破喉嚨叫牠出來,牠可是一點都不搭理我哩!




米米姐姐,我現在跟劉媽媽是好朋友呢,我要陪她煮完飯才要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