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跟臘腸幫去吃宮川日本料理~
因為之前已經介紹過
宮川的好料五四三了,所以這篇就不再多說囉~~
那不說食物,要說什麼哩??
嘿嘿嘿~吃飯當天適逢小俐生日,大家除了祝福小俐生日快樂外,當然要來點“濕背秀”的囉~~


看看醬油麻認真的說明遊戲規則!!



又展現甜蜜無比的樣子,那想必遊戲一定很有看頭囉!!



既然小俐是壽星,那當然從壽星開始囉~~趕緊擦擦眼睛瞧一瞧囉!
輝哥:老婆,我來了!
小俐:死相,親就親,幹嘛抓人家的腳啦!



輝哥:老婆,我親上癮了啦!我看Midi快要有弟弟或妹妹了啦!
小俐:也好啦!就當作送我生日禮物吧!



菲菲麻:豆腐,我們是最年輕的一對,千萬不能親輸這些老人阿!!
豆腐:哇!一陣酥麻喲~~



醬油麻:老公,我們又再度在眾人面前表演親親了哩!
醬油拔:我詹大隊長獨家大絕招還沒表現出來哩~~



醬油拔:我就說保證讓你難分難捨吧~~



毛毛拔:達令,快來喔!
毛毛麻:好害羞喔!



毛毛麻:哇~我的口紅都只溶你口了啦!
毛毛拔:我就愛你這樣火熱的狠勁啊!




咕咕雞:吼~你們這樣到底有什麼看頭啊?!?!看我如何辣手摧花吧!!
某高中生(男):救~救~救命啊!!我只不過今天剛好生日,難道一定要讓我如此難忘嗎?!



爛水果記者:看來這年頭大家不拼經濟,改拼小孩啦!!但最後一組如果生得出來才有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