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自從把我帶回家之後,運氣也跟著好囉
狗米米我一向不信怪力亂神、也不迷信算命的啦~
但是,姐姐今年開春的運氣好到爆,我真的是功不可沒啦!
如果你們不相信,那我說來給你們聽聽~~


聽說今年是狗年是吧?!哇~哈哈哈~那根本是天助我也嘛

狗年就是我的本命年啦!那我今年肯定就是旺旺旺啦~


姐姐平常也算待我不薄,好吃的、好穿的、好玩的...通通都有給我照顧到,
我看我無以回報啦,只能分點旺旺運給姐姐嚕^^
話說我家這不成才的姐姐,平常也沒什麼特別的不良嗜好啦。
★抽煙~厭惡
★喝酒~海量
★打牌~要命地喜歡
(姐姐說小賭怡情啦~交朋友!交朋友啦!)
我看狗米米我也只能在姐姐打牌時,過點旺旺運幫忙嚕


賭鬼姐姐開春打牌史:(很恐怖喔~姐姐她都不累哩~~應該有喀藥喔~)
★除夕夜吃完飯後開始打,贏錢!
★初一打,恩~贏錢!
★初二打,還是贏錢!(這場還給我『天聽』一把哩你們知道什麼是天聽嗎?!就是牌拿起來就聽了啦!嚇死大家哩!到底有沒有耍老千阿???
)
★初三去新竹,休息一次~呼
★初四去看霍元甲,回家後又打牌,贏錢!
★初五去陽明山+明天要上班,休息一次~呼
★初六開工刮刮樂,刮中$600元。(不是很容易刮喔~別人都沒有中喔!)
★初六下班回家又打牌,還是贏錢~


你們說說,愛賭姐姐那麼旺,一定是因為她養汪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