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參加了林志炫小型音樂會!這對我而言的意義是給在WAVE Radio主辦這場活動的吳緯緯捧場,而非真正想聽音樂會或喜歡林志炫。這怎麼說呢?!

如果對我有點小了解的人,就知道我的生活其實可以完全沒有音樂~或許大家會覺得不可思議~ㄏㄏ
其實有時連我都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那麼沒有聽音樂跟愛音樂的細胞(更別說我唱歌了!根本是嚇死人阿~)

高中時買第一台隨身聽(也是唯一的),是為了要每天都要聽『大家說英語』跟『空中英語教室』~
很多人從小或青少年的時期,會開始擁有自己的偶像,但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耶!

很多時候總會有一些演藝圈的八卦傳出來,但我心理面的OS是:不關我的事!幹嘛要去管別人啊??

大學唸的是廣電系/廣播組。但從來不熱中廣播跟音樂~~還好也順利畢業嚕~

很多人睡前或睡醒一定要聽廣播,但我寧可安靜無聲~~等等..諸如此類啦!


所以~要我主動去聽音樂會,其實不太可能!也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上星期六,卻參加了一場音樂的饗宴~其實對我而言也是蠻新鮮的收獲啦

發現林志炫真的是實力派歌手(不過好像是大家都知道事實喔)
發現歌迷們對於自己喜愛的歌手那種迷戀的毅力很驚人
發現音樂其實真的能讓人沉醉(我是看到其他的歌迷不由自主的跟著音樂擺動啦!至於我呢~根本就快睡著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吳緯的招待啦!我還是有感受到文藝的魅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