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在7-11工作的國芳臨時邀請我一起去台北小巨蛋看『冰爆好萊塢』的表演,讓我度過一個充實的Friday Night!這是自從小巨蛋新落成以來,我第一次到那裡的場地欣賞表演,而且~是VIP包廂喔!相當期待~

《漂亮的外觀》
因為才剛落成沒多久,所以看起來相當新、相當乾淨。加上年底節慶多,附近的路樹都裝點的很漂亮,讓我心情也跟著飛起來~


《寬敞的表演場地》
小巨蛋規模其實相當大哩!從我們進去到坐定位,大約花了10分鐘的時間(因為今天是VIP,所以還不用排隊喔~)。
內部表演跟觀賞的場地也是十分寬敞,表演前的場地燈光打的很美,也很明顯是富邦贊助的~ㄏㄏ


《VIP包廂》
聽國芳說,這次是因為她們部長的學妹是主辦單位,所以特別留了一間包廂給7-11。託她們的福,見識到了所謂的VIP級享受。打從一進入小巨蛋後,就開始有隨行的服務人員跟著我們,把我們帶到了屬於自己的包廂後,發現竟然備有茶點跟飲料,是讓我們在包廂房間等待節目開演時可以享用的,實在太讚啦!
從包廂房間往表演場地方向走出去,有屬於自己區域的20個座位,左右看過去也都是別人的VIP包廂,赫然發現,前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坐在我們的隔壁包廂呢!


《正式登場》
冰爆好萊塢是一齣歌舞劇~一般歌舞劇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之所以『冰爆好萊塢』厲害的地方是,一群表演者穿著冰刀在冰上唱唱跳跳,這就妙了!我連穿溜冰鞋都站不穩了,她們還要載歌載舞哩。其中還包含了很多特技,譬如:男主角把女角扛起來便罷、還一直轉圈、不然就是抓著腳或手一直轉、還有花式溜冰跟瘋狂大自轉...
更有跳火圈、變魔術等超高難度特技...通通都是穿著冰刀進行喔!我實在無法把這些實鏡一一紀錄下來,只能拍一些漂亮的燈光變化給大家欣賞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