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熱鬧,身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喜歡繽紛的季節、熱鬧的12月

在短短31天的12月裡,首先登場的是一年比一年多一根蠟燭的生日,再來是充滿裝飾的耶誕節跟歡樂倒數的跨年夜。

我愛上朋友齊聚同歡的生日派對;我愛上滿是漂亮裝飾跟閃亮燈光的聖誕季節;我還愛上這許多許多迎向新年度的快樂氣氛。

人家說歲末感恩,除舊佈新。我跟自己說:趁年底認真回想今年屬於自己的收穫與不足,好好把心情清掃一遍,感激任何帶給我收穫的人與事,重新訂定自己的目標,整裝待發迎向新的開始。

也趁著歲末年終、佳節將至,我在我的小天地裡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