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十月,第一次加入無名小站~就開啟了我在這小天地裡記事的序幕~包含心情故事、趴趴走遊記、寶貝狗狗成長過程、還有大街小巷好美食分享..等等
一方面讓自己的生活藉此留下一些包含喜怒哀樂的記憶;另一方面也讓親朋好友可以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自從加入無名小站之後,開始懂的要隨時注意身邊的一草一木;也學會把握生活中稍縱即逝的絲絲樂趣。所以轉眼間,在這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裡因為灌溉了不少,得以豐富了許多...也與朋友交流了不少、相對地獲得了許多...透過這小天地,我跟我親愛的遠方朋友可以有所交流,知道了彼此都認真快樂的生活,即使無法常碰面,卻可以透過小天地適時地安慰或鼓舞對方,遙遠距離阻隔不了心意的傳遞與喜悅的分享。

今天,我正式成為無名的
銀色幸運草會員,
這代表著我會繼續跟我親愛的朋友分享生活的點滴。
也代表著我會繼續認真地生活與尋找生活中的樂趣。
還有代表著大家要一直一直來我的小天地跟我交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