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米米已經快五個月了。記得牠剛來家裡的時候,還是隻小小狗。所以牙齒還沒長硬、消化系統還不是太好之前,飼料都還要泡水軟化,也一直提供牛奶補充營養,深怕對牠照顧不好,而對不起把牠送給我們的原主人。

後來,在一次偶然機會下,有人建議我們可以去買碎牛肉回家自己煮給狗狗吃,就像市售的寶路肉罐頭一樣,再加入一些硬飼料拌在一起,就是最棒的營養配方。就這樣剛好~我姐姐就在進口牛肉公司上班,所以請姐姐support幫我留一些牛肉末給我,讓我可以在家自己DIY烹煮給寶貝米米吃的健康營養牛肉碎。因為有賣肉的姐姐(這樣說好像怪怪的!)大力support,讓我少了一些負擔。ㄏㄏ

步驟一:把紅蘿蔔或馬鈴薯切碎。(可以自己變化啦)
步驟二:把切碎的蔬菜煮軟。
步驟三:在煮軟的蔬菜中加入大量的牛肉末,攪拌至熟透為止。
步驟四:香噴噴又健康的DIY寶路完成嚕!(完全不含防腐劑)
ps.狗狗食物不能加鹽加味喔。

我都把煮好的牛肉放涼,再用塑膠袋一小包一小包裝起來放冰箱,差不多一次煮一週的量,這樣米米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又健康的牛肉哩。每次看他吃的很開心,我就有一種滿足的心情。連醫生都稱讚寶貝米米長的很壯哩(不是肥胖喔),讓我又開始覺得驕傲啦!

如果大家家裡有養小狗狗,提供以上小食譜供大家參考,保證健康又營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