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心情也跟著煩躁起來。公司雖然在五月一日已經入駐身為台北市內湖,不過地點卻像是在市區的山裡,偏僻了點、吃喝機能少了點。雖然裝潢挺美,不過不愛窩在室內的我,心情也穿越透明的玻璃帷幕,早就飄呀飄到窗外邊哩...

公司附近都是空地,連最近的7-11都要走個快10分鐘才能抵達。那日正當中又飢餓的我,該如何抵擋夏日的烈陽呢!沒有餐廳、沒有咖啡廳、連個跑警察的路邊攤都沒有~~每天都要到7-11多買個幾瓶綠茶當作儲糧。否則愛喝茶的我,應該會嘔死在這市區的荒郊野外吧。

公司高層有異動,彷彿是我們大傘的總經理要收傘哩。雖然臨走前給我一個小小的加薪禮物。但仍然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因為,
一、加的太少...阿哈哈哈,我好貪心ㄚ
二、因為他其實是好老闆啦。擔心未來的新老闆不知是否有晚娘面孔
三、他真的是隻大傘哩。他都還沒離開,已經有人欺負我啦~~
唉,這是人生,有聚有散。我還是會堅強滴..

一年即將過去一半,五月是個繽紛的季節。有油桐花、有螢火蟲,還有像月亮一樣的母親節。油桐花跟螢火蟲還沒看到哩,不知道老鷹什麼時候有空會帶我去踏花尋螢。這禮拜天跟姐姐哥哥要帶媽媽去吃飯。我喜歡這樣的家庭聚會,隨著兄弟姊妹的年齡越來越大,各自也都有各自的家庭,能聚在一起的時間一週一次,甚至不到一次。大家如果可以趁機多聯絡感情,又讓媽媽開心,是值得的事情。相信爸爸看到也會開心滴。

生活就是一成不變、不變中求萬變、有苦也有樂....年紀越大、生活越規律、吃飯喀牙的朋友越固定。相對地,樂趣就得自己找才不會悶。.偶爾看一場好電影、去想去的地方旅遊、吃一頓想到就流口水的餐點、就算走在有樹蔭遮陽的街上,也能有好心情...希望自己能工作快樂、生活快樂、也分享給周遭的家人朋友快樂。
我的五月心情,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