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了媽之後,才知道自己的生活真的在不知不覺中被剝奪了許多
雖說這一切都是甜蜜的負荷也甘之如飴,但是偶爾也是懷念那自由自在的生活XD
好在劉老鷹算是有良心貼心的老公,沒忘了在我這個辛苦的心宇媽生日之際,約我去吃生日大餐啦



明亮寬敞也是網路上的好評價之一



菜單的介紹也是簡潔明瞭,套餐的選擇看起來就覺得可以吃的很飽



餐前先送上的麵包,餐間又不時端出剛出爐的麵包,整個很怕客人吃不飽



剛烤出爐的艾草麵包超級軟綿,塗上奶油立即融化,相當給力



義式香料鮮燉野菇,服務生有事先提醒,因為有猴頭菇,所以口感上會苦苦的



劉老鷹點的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網路上極推薦



份量不小而且可以續加的
凱隡沙拉



盛沙拉的是墨西哥餅,可以扳下來搭配沙拉一起食用喔



還有健康蔬果棒,可惜不健康的我們都不愛吃XD



我點的玉米濃湯很好喝



洋蔥湯劉老鷹點的



用來清除口中餘味的
玫瑰藍莓冰醋



我點了七分熟的沃克嫩煎美國牛排,因為有帶筋,口感上比較有嚼勁



劉老鷹點的美國菲力牛排,相當嫩口喔



還提供六種醬汁搭配食用



餐後點心,
香草冰淇淋薄餅佐安格斯醬汁



我的和風葛粉黑糖蜜佐香草冰淇淋,葛粉相當Q,搭配黑糖很香濃,再和上香草冰淇淋更添濃郁



普普的香橙芒果汁
鳳梨芒果冰茶


沃克牛排算是中等價位卻可以吃到爆肚的餐廳,服務生也一直會來詢問是否續家麵包或沙拉,服務很不錯喔


好推薦沃克牛‧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2F‧02-2740-2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