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的高中同學喵阿姨邀請麻麻跟孟阿姨去他們家喝下午茶跟聊天,喵阿姨家有兩個小葛葛Noah & Josh、孟阿姨也會帶Karen姐姐一起來,所以還沒出發前我麻麻就已經非常期待今天的大人聊天、小人兒玩樂聚會了。

一到喵阿姨家就看見喵阿姨精心準備的香香美美下午茶~還有客廳有一整片平坦的空間,那表示我跟Josh葛葛可以盡情地爬爬啦~



我跟Josh葛葛只差兩個月唷,我們是同梯的好朋友啦



Josh葛葛,我們來握握手^^



排排坐、歡樂時光開始囉~



你手上的玩具好像很好玩耶,可以借我玩一下嗎?!



Josh葛葛家真好玩,有好多玩具跟車車可以坐,希望喵阿姨常常約我們去你漂亮的家玩玩啦XD


麻麻有話說:九個月大的劉小弟正值自己到處亂爬的階段,現在的他已經不愛被限制住地抱抱了,有同齡或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一起互動真的很不錯,可以消耗一下體力~~哈哈哈
也歡迎好朋友們來我家玩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