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的連假不知道牛仔忙不忙,但是我家的小虎兒倒是被麻麻搞的很忙~
連假第一天之一大早就整裝陪外婆、舅媽去逛菜市場~
看看劉小弟一副要邁開大步走的姿勢,就知道以後八成也是個愛趴趴走的小子啦~



菜市場裡的所有事物對劉小弟而言都是新鮮貨,一路上都好奇地東瞧西看~
希望劉小弟以後會是個陪麻麻逛市場的好孩子~(我可能想太多了XD)



逛完菜市場回家的路上發現附近的國中今天有運動會呢~舅媽馬上又拎著劉小弟去湊熱鬧啦~



劉小弟今天的造型也太適合參加運動會了吧~~



咦,那些小哥哥跟小姐姐們在幹嘛?!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玩~~



麻麻說等我會跑跳後,就要開始帶我走闖江湖啦~~



連假第二天之麻麻跟國中好盆友們約了吃早午餐,在等待接幼媜姨姨一家三口的時候,拔拔讓我在前座玩車車哩



後來到了餐廳附近的公園玩玩,雖然我現在還不會自己坐搖搖馬,不過等我會坐了之後,我拔拔就會再帶我出來玩囉~



這個漂亮的Joan姐姐是幼媜姨姨的大女兒唷



今天聚會的地點是去年十月甫開幕的Cafe Ballet二館之
【Baby kitchen】



顧名思義,就是為了今天總共有四枚小鬼頭才會約這間親子餐廳;簡單.乾淨.明亮.寬敞的環境真的很舒服,不過有個小缺點是一直有蚊子飛來飛去,關於這點餐廳方面應該要稍微滅飛一下了~





這裡很酷的是有一面很大的黑板牆,可以盡情地塗鴉,好多大哥哥(都沒有姐姐XD)都在盡情揮灑呢,等我長大了也可以再來這裡畫畫唷~



這裡的餐點都是屬於輕食類的,有蛋糕跟鹹派~



明亮的餐點櫃檯很吸引劉小弟的注意呢~



劉小弟:麻麻你想吃甚麼? 我請客~你自己出錢~~~



餐廳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小人兒椅,這張小人兒沙發給小人兒坐,還真是可愛呢~~



今天的小鬼頭有我~~流星雨



幼媜姨姨的二女兒,也是比我晚12天出生的
Joe妹妹



還有戴叔叔的寶貝女兒
淇淇姐姐



這是已經介紹過的
Joan姐姐



這個是麻麻另一位國中好朋友、也是從台中上來的品善叔叔



很喜歡小孩的品善叔叔目前單身唷~~有甲意的姨姨們請跟我麻麻連絡~~



班尼迪克蛋



查爾德蛋捲



鄉村牛肉鹹派


能和久違的同學聚會碰見,知道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地生活真是件開心的事呢~
今天劉小弟出門參加聚會也都有乖乖地唷~看來以後真的可以常常帶出門兜風啦~



好推薦Cafe Ballet--Baby Kitchen‧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86號‧02-2747-2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